木刃落

点梗29

  【喝醉的人笑着举杯,眼里全是泪】

  

  大战结束了。

  所有的人都在狂欢,光明的到来,让每一个人都丝毫不介意日夜颠倒的宿醉。

  这一刻,英雄和平民没有任何区别,他们都是从黑暗里淌出来的幸存者,只要活着,就值得为和平的未来干杯。

  无论是在哪里,成年巫师们都端着一杯黄油啤酒互相庆祝,而这样的氛围也让未成年的巫师们放开胆子地闹,他们知道这样的机会难得,于是毫不顾忌地跟着一起狂欢。

  活着的人,都在品尝黎明的曙光带来的甘甜。

  一切都是这么美好。

  没人发现有些人消失了。

  ――――

  霍格沃茨里一片狼藉,看的出来,麦格校长要头疼一阵子了,这样的破坏,连让巫师们住下来都嫌危险,更别说要继续开课。

  于是,麦格校长决定,霍格沃茨就暂停一个学期教学,用于修整,但这件事并不着急,因此连她都沉溺在对角巷彻夜的灯红酒绿中。

  呐,还有什么不值得开心的呢?

  空旷无人的霍格沃茨里,一个绿眼睛的少年静悄悄地窝在地窖里,这里因为太隐蔽,所以损坏的地方不多,甚至可能因为这里的主人生前深入人心的冷漠形象,魔药办公室显得十分完整,如果只是呆在这里的话,可能会觉得一切都没有结束,那个黑色长袍的男人还会在下一瞬间冲回他的地盘,朝着糟蹋他办公室的格兰芬多小崽子怒吼――

  【瞧瞧你干了什么好事?!滚出去!】

  那双翠绿色的眼睛滑出一串晶莹剔透的光,他已经学会怎么不出声的哭了,那并不难,只要睁着眼睛,就有无数的泪水争先恐后地流出来,不需要用呜咽来宣誓他在哭。

  少年举起手中的黄油啤酒,沙哑着出声,

  【教授,为胜利干杯。】

  【还有,】

  【我很想你。】

  

  

  

  【完】


评论(7)
热度(25)

© 木刃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